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小组会议

时间:2005-09-2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28

    上午830,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小组工作汇报会议。学院王中银书记、许希武院长、童明波副院长,教学指导小组张曾�组长、吴文龙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张曾�老师向学院提交了一份工作总结报告,并汇报了指导小组上学期的工作,谈论了教学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现状给出了一些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的建议,张老师的报告内容详细、观点明确,分析问题比较透彻。吴文龙老师做了补充。

    许院长感谢教学指导小组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并对张老师等人的建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教学管理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结合本科教学迎评工作谈论了教学指导小组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王中银书记对学院指导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根据我们的办学思想对教学中存在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我们要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做好我们的本科教学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