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05-09-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77
    8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对第一专题学习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的学习情况做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除出差不在家外)都能按照学院安排的学习内容、时间节点进行学习。党员们普遍做到了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学习认真,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完成了第一专题的学习内容。在专题学习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规定的篇目进行学习,有的集体阅读重点篇目,领会有关内容;有的集中在一起,分头自学,对重点学习篇目基本通读了一遍,一边读原著,一边划要点,记笔记,并准备好发言提纲在支部大会上交流。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实践基础、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并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先进性教育的活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还对第二专题的学习做了详细的部署。
  8月28日,院党委对出差返回的近二十名党员进行了补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