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04级学生党支部保持学生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05-09-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17

831700~1000航空宇航学院0104学生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306室召开学习会。自此,0104学生党支部保持学生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学习会由0104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全体12名支部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参加了学习会议。在支部书记张颖简单介绍本次保持学生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义、要求、实施方案之后,学生党员们开始埋头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之后,大家就参加校先进性教育动员大会的感受进行了诚挚的交流,畅谈对党的认识和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理解。最后大家再以庄重的心情认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过程中,全体成员都十分认真积极,交流讨论坦诚而又热烈,同时大家也认真记录了学习心得,短短三小时作的心得笔记少则六七页,多则十数页。

此次会议属于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内容,第一阶段共分为三个主题:一、学习“三个代表思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理解和把握新时期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明确学生党员先进性的具体标准;三、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104学生党支部虽然年轻,但已经在一年来的基层组织活动中崭露头角。支部全体成员均表示,要从我做起,秉承扎实、进取的支部精神,求实、务实地投入到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并且以此为契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保持先进、践行理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