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新生入学忙 红帽暖人心

时间:2005-10-1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86

8月末开始,新生就已经陆陆续续地到校,9345日是新生报到最为集中的三天。全院同学或以个人,或以班级形式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争当“小红帽”,为新生及家长除疑解惑,为新生们顺利办理入学的各项手续及熟悉校园环境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虽然93风雨交加,4日、5日却天气炎热,然而同学们争当志愿者的热情丝毫未减,除个人报名外,04104105等班级全班出动。经调配安排,“小红帽们分布在三食堂报到处、注册中心、交通银行营业厅、樱花广场、校西门、北门及各个重要路段处,主动为新生及家长指路,为他们解答在办理各项手续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介绍校区各重要公共设施的使用方法。

大部分新生都是由家长陪同,离开家长来到遥远的大学校园,一切都新鲜而陌生,不免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和不安情绪,“小红帽”们热情的服务无疑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紧张情绪,对校区新生报到工作秩序井然地进行起了很重要的作用。王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