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好民主生活会

时间:2005-10-2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59

 

航空宇航学院领导班子在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党性分析,进一步用党章规定的党员领导干部基本条件和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归纳的党员领导干部岗位的具体要求对照自己,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102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书记王中银同志带头从思想、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问题,剖析自己,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同志们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积极开展互相间的批评。王中银同志还一一对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由于院党委书记的表率作用,带动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同志们重点围绕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学院凝聚力工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在自我批评时,勇于揭短,抓住要害,着重从主观方面进行分析;开展批评时,做到坦诚相见,真心实意,既和风细雨,又不搞一团和气,坚持讲实话、讲真话、讲有利于团结的话,形成了良好的民主生活氛围。

大家反映,先进性教育的民主生活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通过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对己对人,均有较大的促进,确实受益匪浅。

会后,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落实了整改措施。

校纪委副书记陈杰同志参加了航空宇航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她认为,航空宇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既能进行认真的自我批评,又能积极开展相互间的批评,民主生活会质量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