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火炬传承希望,我院再铸辉煌

时间:2006-04-2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50

  4月26日晚,将军路校区西操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由校团委主办的“薪火相传,‘五四’火炬接力赛”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航空宇航学院代表队等16支院队参加了这次火炬接力赛,我院党委副书记袁智强莅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助威。

  校团委书记刘虎书记在开幕词中说:“五四运动是一次伟大的具有反帝反封建和思想解放性质的新文化运动,虽然它已经距我们87年之久,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观念将永远留存在我们心中。通过这次火炬接力赛,要让广大青年勿忘历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跑道上:点火;枪鸣;各参赛队选手手秉火炬象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看台上:欢呼;呐喊;观众们将热情和希望点燃。“航空宇航,自尊自强”,我院的参赛选手配合默契,点点火光,传承希望;我院的拉拉队众志成城,旗帜飘扬,鼓舞士气。当我院的最后一棒选手接过同伴的火炬,奋力追赶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最后一棒时,全场沸腾了,一米、两米……集体感、凝聚力空前膨胀。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微弱的优势夺冠,我院获得了第二名的骄人战绩,民航学院(飞行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分获三、四、五、六名。

  我院火炬接力赛参赛队员历经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今日喜获丰收。两个多月的汗水,此刻都凝聚成佳绩、凝聚成熠熠闪光的金杯、凝结成团结、奋进、自尊、自强的航宇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