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莅临航空宇航学院指导党建迎考工作

时间:2006-05-1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48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袁川�莅临航空宇航学院检查、指导党建迎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中银汇报了学院迎考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5月8日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辅导员会议,及时传达学校党字(2006)40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考核工作的意见》,向各党支部提出了迎评工作的要求。学校党建迎考工作培训会后,学院成立了工作小组,实行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校党委副书记袁川�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迎考近期工作。他说,学院党委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成立工作小组,认真及时落实,明确分解任务。他指出在准备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实事求是,展示工作中的亮点。考核是载体,通过检查考核,促进党建日常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要坚持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会上,校党委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在准备支撑材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做了说明和解释。
    校组织部副部长李遥、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智强等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党政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