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第九届“航宇之光”文体节开幕

时间:2006-05-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88

414下午,第九届航宇之光文体节开幕式暨拔河比赛在18号楼广场前拉开帷幕。副校长伍贻兆教授、校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工会、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及院领导王中银书记、许希武院长、赵宁副院长、童明波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袁智强主持。02级、03级、04级、05级、研究生和教工六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王中银在开幕式致词中说,学院坚持举办一年一度的航宇之光文体节、正是为了让航空宇航学院这个具有久远历史的学院永远焕发蓬勃的生机,永远保持无穷的魅力。他要求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文体节中感受身心的全面发展对启发智慧和陶冶心灵带来的充实、和谐、快乐。院团委书记张颖宣读了院党委关于举办第九届航宇之光文体节的通知。学生代表颜维旭同学的表态发言彰显了要办好文体节的信心和决心。伍贻兆校长宣布文体节开幕,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开幕式进入了另一个高潮。由04级学生组成的太极拳表演队和由教工、研究生组成的健美操队,静动相宜,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太极拳表演和健美操表演。
   
随后,六支代表队按抽签顺序进行了传统项目��拔河的比赛。03级代表队折冠,04级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分获二、三名。赛后,王中银书记、赵宁副院长和童明波副院长为优胜代表队现场颁发了奖状。但无论是胜出的代表队还是惜败的代表队都表示,拔河比赛仅仅是个开始,在为期一个月的文体节中,各代表队一定会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各项赛事,为代表队的荣誉贡献力量。
   
本届文体节是依托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为背景召开的,这为我院第九届文体节又赋予了更深层次的含义。文体节的召开,对在我院进一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广泛合作、共同发展的好机会。这次文体节的召开,是我院繁荣校园文化、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一项举措,也必将为我校的迎评工作献上一份厚礼。(院宣传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