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女篮再创佳绩

时间:2006-05-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311


426下午6:00,流动之星杯篮球赛女子组在将军路校区西篮球场落下帷幕。在此次篮球赛中,我院的女子篮球队充分发扬了我院坚韧不拨、勇于拼搏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小组赛中,我院女子篮球队以二胜一负的战绩轻松出线,进入八强淘汰赛。在残酷的淘汰赛中,我院先后遭遇B组第一,及四强之一的民航学院,虽然对手的实力都相当强,但我院女子球队队员敢拼敢抢,越战越勇,并以3042714的优势战胜对手进入总决赛。

和经管学院的冠军争夺赛中,由于对方实力太强,最终不敌对手落败。但是在整场比赛中我院队员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不轻易言败的精神,这正是我们所追寻与学习的航空精神。                                                                  (沈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