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追踪“航宇之光”

时间:2006-05-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83

自从414我院“航宇之光”文体节开幕以来,我院举行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以下是我们的追踪报道:

422630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我院举行了乒乓球比赛,经过三轮惊险绝伦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队的陆晓华以1311赢得第三轮的冠军争夺赛,将研究生队送上了冠军的宝座;其他成绩依次为:亚军――04级;季军――03级;第四名――05级;第五名――02级。

429630载明故宫校区体育馆,我院进行了羽毛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五个项目,以团体总成绩计分,同样分三轮。最终研究生队力压群雄荣获桂冠;03级两胜一输,获得亚军;教工代表队在第三轮比赛中以32胜出05级夺得季军。                                                                ( 王新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