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美丽家园”寝室文化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06-05-2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87

    “美丽家园”寝室文化大赛是航空宇航学院航宇之光文体节中一项重要的群众参与性竞赛活动。本大赛由航空宇航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策划实施,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本次大赛预赛阶段历经4月13日到4月28日,报名参赛宿舍经由各年级生活部在卫生、学风和寝室文化等方面的评比,确定了决赛入围队伍。决赛阶段从4月29日至5月14日,决赛入围队伍提交展示其宿舍文化特色和成员精神面貌的PPT。决赛才艺展示于5月14日在江宁校区6101教室举行。参赛选手将表演相声、小品、话剧、舞蹈、武术和歌曲等节目。
    才艺展示现场来自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四学长“小罗”展示了一套少林入门拳法,博得了全场观众的一阵喝彩;大一博园4-104-01代表队一曲火辣而奔放的桑巴让在场男生惊羡不已;大二慧园3-435、438联袂演出的搞笑版《华山论剑》更是让观众笑的前仰后合;大二博园3-104-01代表队表演的相声《放飞美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博园3-104-01宿舍力压群雄,夺得桂冠。
    本次“美丽家园”寝室文化大赛是航空宇航学院航宇之光文体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纵观大赛全程,航宇学子表现出了很高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事实证明航宇学子不仅学风踏实,而且多才多艺。通过这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供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在比赛进程中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孕育出了团结、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这些收获都是十分宝贵的,值得大家用一生去珍惜。

                                                    侯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