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  就业信息

CASC奖学金颁奖暨招聘宣讲

时间:2007-12-27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537
CASC奖学金颁奖暨招聘宣讲
招聘单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时间:2007年11月11日8:30
地点: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
需求层次: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
招聘会规模:中型宣讲会
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拥有8个大型科研生产联合体(包括: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长城工业总公司、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以及若干个直属研究所、工厂、公司等。140多个企事业单位分布在全国各地。集团公司共有员工10万余人,已培育形成了以重点学科领域带头人为代表的科技队伍、以优秀企业家为代表的经营管理队伍和以能工巧匠为代表的产业工人队伍。有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32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大力加强运载火箭、卫星、载人飞船及国防武器装备等航天科研生产的同时,充分发挥航天技术优势,积极走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大力开拓民用市场,发展民用产业,形成了以导弹武器、宇航产品、主导民品为核心的三大主业。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培育形成了以中国卫星、航天机电、航天动力、火箭股份等7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为代表的一批重点公司,在卫星应用、信息技术、新型材料与新能源、航天特种技术应用、汽车零部件及特种车辆等技术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和优势。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参加招聘会单位:
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导航与控制设备设计制造中心本部(13所)、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230厂、北京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导航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航天光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航天电子有限公司、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航天长征火箭技术有限公司(航天704所)、杭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航天八院800所、航天八院802所、航天八院804所、航天八院复材公司、航天六院11所、航天六院165所、航天六院7103厂、航天六院航天动力股份公司、航天五院本部、航天五院物资部可靠性中心、航天五院控制与推进系统事业部、航天五院508所、航天五院卫星应用系统部、航天五院510所、航天五院512所、航天五院513所、航天五院514所、航天五院518所、航天五院529厂、东方红卫星公司、航天七院本部、航天七院燎原无线电厂、航天七院烽火机械厂、航天七院火工技术研究所、航天一院一部、航天一院11所、航天一院12所、航天一院14所、航天一院15所、航天一院18所、航天一院101所、航天一院702所、航天一院703所、航天一院首都航天机械公司、亚太卫星公司、航天一院519厂、航天煤化工公司、航天煤化工公司
备注:现场不收简历,11月12日明故宫校区体育馆航天科技集团专场招聘活动过程中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