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  就业信息

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0-03-04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968

招聘单位: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深圳)

招聘时间:2010 年3月16日

招聘地点:明故宫校区体育馆

招聘形式:现场宣讲

公司荣誉:
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工程实验室
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
全球 PCB 企业 100 强
深圳市百强企业( 2007-2009 )

公司简介:
    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4 年,是一家以生产中、高端多层印制电路板( PCB )为主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本土业界最强的实力,在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内享有副理事长席位及极高知名度,美国 IPC 会员。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工控、医疗、车载电子及航空航 天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 PCB 工艺的研究与开发,以专业的生产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精湛的工艺手段在国内外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一大批优秀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深南电路拥有强有力的研发团队、优秀稳定的客户群体、良好的福利待遇、人本和谐的企 业文化、公平客观的晋升渠道、踏实稳定的员工队伍。
    深南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
更多详情请浏览深南主页: http://www.scc.com.cn/
 
招聘岗位
岗位工作职责
专业需求
需求人数
技术类
PCB 材料工艺研发与改进
PCB
产品品质确认
通讯类电子类电器类机械类机电类化学类化工类物理类
20
市场类
市场开拓客户开发
专业不限意愿从事销售岗位者
15
行政类
行政管理公共关系处理
行政管理文秘类
4
财务类
总帐会计成本会计审计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
4
实习生(投递简历时请注明)
2011 年技术管理职能类相关专业
1 、
公司提供 2010 年暑假及寒假实习机会
2 、
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优先录用机会
通讯类电子类电器类机械类机电类化学类化工类物理类工商管理类财务管理类工业工程类物流类有意向从事销售工作者
20
简历收取方式:双选会( 3 月 16 日南京航空航天双选会) + 网投(网投地址: recruit@scc.com.cn 截止时间: 2010 年 3 月 15 日 18 : 0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