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  就业信息

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0-03-04来源:南航航空宇航学院点击:1074
单位介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是“国家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唯一的专业电子测量仪器研究所,主要从事微波/毫米波、光电、通信、通用基础等门类测试仪器及测试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四十一所本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分部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合肥等地设有窗口和办事机构。
四十一所现有职工10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700余人,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者400余人。经国家批准,在四十一所设立了“电子测试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国家电子仪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防科技工业自动化测试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国家进出口电子仪器检验实验室”等专业机构,在中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中占据龙头地位。
四十一所为包括重点航天工程在内的许多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和信息产业做出了卓越成绩。四十一所充分利用自身高技术优势,大力发展民用电子产品,成效显著,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四十一所秉承“科技创造价值,仪器产业报国”的真诚理念;坚持“发展独立自主的核心技术,以高性价比的精品服务社会”的宗旨;发扬“团结、务实、勤奋、创新”的精神,努力营造“所为人人,人人为所”的文化氛围,正朝着国际一流研究所的目标阔步前进。
2010年诚聘以下专业人才
一、科研岗位需求专业:
博士需求专业
通信工程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需求专业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通信与信息系统   电路与系统 
信号与信息处理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二、管理类岗位需求专业:
    1、岗位:人力资源管理及社会保障管理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
2、岗位:会计
专业:会计学
3、岗位:综合管理
专业: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专业
三、职位要求:
1.重点大学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精神。
四、待遇:
 硕士:第一年4-8万,提供住宿,单位有食堂。
 本科:第一年2-4万,提供住宿,单位有食堂。
 工作及落户地点:青岛开发区
 
联系方式:
四十一所网址 青岛分部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江路98号
电话:0532-86888404(人力资源部)
传真:0532-86897258 
邮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