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俄高超声速流体力学研讨会 第一轮征稿通知

时间:2011-06-1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48
中国・上海
2011年11月21日-23日
第八届中俄高超声速流体力学研讨会(Sino-Russia Hypersonic Flow Conference,SRHFC)将于2011年11月21日至23日在中国上海召开,会议由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主办。
会议着重探讨高超声速流体力学在理论、试验和计算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需求,旨在加强本领域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繁荣学术思想,推动学科发展。现向有关单位发布征稿通知,欢迎广大流体力学专家、学者及科研工作者投稿和参会!
会议主题:
1.      未来飞行器发展及其气动需求
2.      高超声速空气动力/气动热计算与试验方法
3.      热结构与热防护系统
4.      非平衡流动等复杂流动现象研究
5.      地球/火星再入气动物理:现象、方法及模拟技术
6.      重复使用高超飞行器气动力/热问题
7.      超燃:建模、试验与数值模拟技术
8.      地面试验与飞行测试平台
9.      新概念高超飞行器及其他
具体投稿范围不局限于所列会议议题,欢迎在各分主题下提出新的研究问题!
征文须知
1.      投稿时提交全文A4纸8页以内论文,只接受英文投稿;
2.      文章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并同时提交单位出具的保密证明。请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3.      请另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职务/职称、工作单位全称、研究领域、通信地址及邮编、E-mail地址、联系电话等。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会议相关信息!
重要日期: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1年7月15日
论文录用意见反馈日期:2011年8月15日
论文最终稿提交截止日:2011年9月15日
会议日期:2011年11月21日至23日
联系方式:韩芳 电话:010-68375213  13141308256,刘畅畅 电话:010-68192611  15810807337,贺小艳 电话:010-68375213  13910173863,E - mail :the8srhfc@hotmail.com (请注明中俄会议投稿!
通讯地址:北京7201信箱3分箱,韩芳(收)邮编:100074
                          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 科技部
                                      2011年6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