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大学Yeong-Yil Yang和Sungki Lyu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时间:2014-03-0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59
    应我校航空宇航学院黄卫清教授邀请,韩国庆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半导体工程部部长Yeong-Yil Yang教授以及庆尚大学航空航天机械工程学院Sungki Lyu教授带领研究团队一行5人于2014年2月21日至23日来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Sungki Lyu教授做了题为“对一种高精度进给驱动滚珠丝杠性能改进的研究”的学术报告。黄卫清教授主持了报告会。Yeong-Yil Yang教授以及我校师生近百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上,Sungki Lyu教授就热误差补偿法和热发电控制法在降低加工产热,提高加工精度方面的优势做了详细的阐述,报告现场Sungki Lyu教授与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报告结束后,到访教授一行在黄卫清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开展更进一步的学术合作交流进行了详细讨论。
    此次交流访问对增强我校与韩国庆尚国立大学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航空宇航学院科研办公室
张金凤
84892100

2014.02.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