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ANTHONY P. HAYS先生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时间:2014-05-0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19
    应我校航空宇航学院朱春玲教授邀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ANTHONY P. HAYS先生于2014年3月3日至5月2日来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访问期间,讲授了为期两个月的“飞行器总体设计”课程,分别就飞机总体参数设计、总体布局和总体布置、气动、重量和性能估算等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
    访问期间,同余雄庆教授就共同关注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明确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和我校飞机设计技术研究所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访问对增强我校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HAYS先生1965年于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Bristol University)航空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1971年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航空航天专业获硕士学位;1962-1968年于布里斯托尔西德利发动机公司(BRISTOL SIDDELEY ENGINES)任工程师;1968-1969年于霍克西德利航空公司(HAWKER SIDDELEY AVIATION)任推理系统项目工程师;1969-1973年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飞行运输实验室助理研究员;1973年于加拿大德哈维兰公司(DE HAVILLAND CANADA)任市场工程师;1973-1974年于航空规划服务公司(AVIATION PLANNING SERVICES)任航空顾问;1974-1976年于BBN公司(BOLT BERANEK AND NEWMAN)任高级顾问; 1976-2006年期间,主要在洛克西德・马丁航空公司(LOCKHEED MARTIN AERONAUTICS COMPANY)主管工程师;其中1988-1989年美国諾斯洛普大学兼职教授,讲授飞行器概念设计课程;1990-1991年于波音商用飞机公司(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任首席工程师; 2008-2009年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讲授航空航天工程;现就职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飞行器系统设计顾问,并讲授飞行器总体设计和性能课程。
航空宇航学院科研办公室
张金凤
84892100

2014.05.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