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母大学应用和计算数学及统计学系许志良副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时间:2014-06-1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465
    应我校航空宇航学院赵宁教授邀请,美国圣母大学应用和计算数学及统计学系许志良副教授于2014年6月5日至7日来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许志良副教授做了题为“Modeling Blood Clot Formation”的学术报告,就计算生物流体最新研究进展做了详细的报告。
    许志良副教授在赵宁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空气动力学实验室,双方就开展更进一步的学术合作交流进行了详细讨论。此次交流访问对增强我校与美国圣母大学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许志良副教授2003-2004年10月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师从美国科学院院士James Glimm教授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4年11月-2006年8月于布鲁克黑文国家实验室师从James Glimm教授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6年8月-2010年7月美国圣母大学数学系助理教授;2010年7月-2012年5月美国圣母大学应用和计算数学及统计学系助理教授,2012年5月评为副教授。
航空宇航学院科研办公室
张金凤
84892100

2014.06.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