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CESAT第十三届IBCAST会议通知

时间:2015-09-07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16
    第十三届IBCAST会议(The 13th International Bhurban Conference on Applied Science & Technology, IBCAST-2016)将于2016年1月12日至16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会议由巴基斯坦Centres of Excellence in Science and Applied Technologies(CESAT)主办,是巴基斯坦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会议,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8000多名各国专家学者参加了该会。此次会议主要涉及高级材料、飞机结构学、生物医学、控制和信号处理、电子计算机安全、流体力学、医学、水下技术、无线通信及雷达等领域。请有意愿参加会议的老师登陆网站 www.ibcast.org.pk了解注册费、报名及其他详情。学校亦将择优对参会老师进行经费资助。
    此次会议涉及的内容有:1. Advanced Materials; 2.Aerostructures;3. Biomedical Sciences;4. Control & Signal Processing;5.Cyber Security;6. Fluid Dynamics;7. Medical Sciences; 8. Underwater Technologies;9. Wireless Communication & Radar。
   请报名参会的老师于9月30日前将论文摘要发送至chenfeng@nuaa.edu.cn,并附上个人中英文简历。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5.09.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