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Andras Szekeres )

时间:2017-09-0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32
 

报告题目:Foundation of Thermo-Hygro-Mechanics: A series reports (1 4)

报告人:Andras Szekeres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报告时间:201797日、12日、13日、18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18号楼526会议室

主办单位: 国际合作交流处、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航空宇航学院

报告人简介:Szekeres博士是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高级研究员,在匈牙利科学院与国际多所大学担任过教学与研究工作。他长期从事结构振动与热问题的研究,在“热-湿--力学耦合问题”领域有多项重要研究成果,著有专著《Thermo-Hygro-Elasticity》等;曾担任第九届国际热应力大会主席, 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是国际热力学问题研究领域的著名学者。

报告内容简介: Szekeres将从理论起源,基本求解方法,工程应用和科研课题探讨等几个方面介绍并讨论在复杂“温度-湿度-机械加载”作用下的热-湿--力耦合问题。着重探讨温度感应涂层(Thermal sensitive coating)在航空航天、海洋通信、生物医疗器件等领域的应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