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情况介绍

时间:2018-06-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746

2001年以来,在相关领域组织了60余次国际和双边学术会议,200多人次担任国际会议主席和分会场主席;

学院先后派出国外攻读学位、进修访问、学术交流、合作研究及讲学的人员1000多人次;近年来,与国际100多所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开展经常性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与空客公司、德宇航院等国际重要航空企业和科研单位签订了多项科研合作项目;

每年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院士、专家学者、总设计师等来校作丰富多彩的学术报告100多场;每年定期邀请国际知名教授、专家来校讲学和合作交流30多人次。

接受了来自欧美等国家的访问教授、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和本科交换生及留学生; 2005年开始招收航空工程本科专业留学生;目前每年航空工程留学生人数达到60多人;

浓郁的学术氛围,促进了学科交叉与团队建设,开阔了广大师生视野,培养了科学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