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亚东*、

时间:2018-04-2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412
姓名 高亚东
人头照
性别 男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系副主任
学历/学位 博士
导师类别 硕导
所在学院                 航空宇航学院                              
专业 飞行器设计(旋翼类为主)、直升机工程、航空工程
研究方向 直升机结构创新设计、航空复合材料结构设计、直升机振动控制技术、全电直升机设计、直升机状态监测与诊断技术(HUMS)、直升机测试与控制技术
社会兼职 
荣誉称号 
科研情况 
主要科研成果 
学术经历 1993年至2003年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学习,先后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4年3月―2006年10月在南航机械工程流动站做博士后研究工作。2006年11月至今在南航直升机旋翼动力学重点实验室/直升机技术研究所任教,副教授。期间,2012年1月―2013年1月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做访问学者。
其它 本人可招收飞行器设计和直升机工程两个专业的学术型硕士、航空工程专业硕士。办公室电话:025-84890386电子邮件:gydae@nuaa.edu.cn,gydae@qq.com欢迎对旋翼飞行器感兴趣的同学报考研究生,加入本团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