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大会暨系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5-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697

516日上午,航空宇航学院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大会暨系所工作会。全体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


首先,副院长蒋彦龙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同时结合学院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宇航学院的既定目标,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教育工作思想大讨论的工作内容与安排。各系所积极谋划,全员参与,充分发挥系所办学的基础作用,认真实施七个一工程:即承办专家讲座1次,对外调研学习1次,召开师生座谈会1次,开展教育研讨会1次,挖掘育人先进典型1人,每位教师完成在线调查问卷1次,书面反馈相关讨论成果1份。


会上夏品奇院长要求全院各系所要充分认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聚焦核心问题,开展深度讨论,形成共识,借此契机学院及各系所出台切实有力的平台和举措,真真切切解决人才培养中的薄弱环节与问题。同时,夏品奇院长结合学院综合改革方案通报了各系所2017年绩效考核结果,并解读了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方案。

继学校正式启动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以来,航空宇航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作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学院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学查找差距,院长、书记先后拜访院士、名师、一线教师了解办学办院的想法和建议,副书记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团队深入系所,专题调研人才培养情况,全体院领导组织开展多轮研讨,制定方案,把握教育思想大讨论这一契机,从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激发广大教师的育人情怀,促进学院发展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