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2015级卓越班开展工程实践活动

时间:2018-05-2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06

在全校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之际,航空宇航学院紧密结合国家工业化、信息化的发展需求,改革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企业合作,深入开展工程实践活动。201851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2015级卓越班前往芜湖中电钻石飞机公司开展工程实践活动。

钻石飞机副总经理曾锐博士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亲自带领同学们进行讲解参观。从复合材料厂到装配厂,从手工制板到液压处理,同学们穿梭在公司的各大厂房。立体式仓库,3D仿真设计平台,这是一个充满高新技术的现代化企业。细致入微的工作确认单,井井有条的脉动式总装,这是一个管理完善的企业。钻石湖畔,绿柳红花,迎风远眺,这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企业。班级参观时间为周六,但仍然可以见到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加班员工。据悉,芜湖钻石飞机公司今年已经获得国内多家通航公司的订单,正在加紧生产。

此次参观实习,同学们受益匪浅,加深了对通航及其企业的了解,也对他们自身后续的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

这次参观实习过程中,学院教学办还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部署安排,就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