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公告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3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07

各系、所: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32号)要求,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所按照文件(附件1)中明确的选拔范围、选拔条件组织推荐工作。其中,建筑类只有高层次人才项目一个类别,优先考虑学校与建筑业企业合作项目。

    二、各系所申报相同学科(一级学科)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项目总数不超过3个。

三、报送材料及相关要求

序号

材料名称

相关要求

1

申报材料封面

必须提供(附件贴于档案袋上)

2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或《六大人才高峰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表》

必须提供,同时提交电子版(word附件34

3

单位推荐申报六大人才高峰人选公示材料

人事处负责

4

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必须提供,附件5

5

项目实施方案和可行性报告

必须提供

材料5-14按顺序装订成册。

6

单位对申报人或团队的培养计划和支持措施

必须提供

7

项目负责人或团队带头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必须提供

8

项目负责人或团队带头人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海外学位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必须提供

9

项目负责人或团队带头人职称证书复印件,高技能人才提供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复印件

根据情况提供

10

项目负责人或团队带头人及团队成员学术技术水平证明材料,包括获得的奖励、荣誉称号,拥有的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入选的计划工程,参与科研项目、重点工程等

根据情况提供

11

项目负责人或团队带头人曾入选过六大人才高峰资助计划的,需提供原资助项目的结项申请及相关成果材料

如属于该情况必须提供

12

项目负责人、团队带头人及团队核心成员为申报单位引进省外、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需提供与申报单位签订的工作、服务或项目合作协议

如属于该情况必须提供

13

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的申报项目,需提供申报单位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的相关证明材料

如属于该情况必须提供

14

申报单位属于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地重大产业发展新平台和载体的相关证明材料

根据情况提供

15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汇总表》

个人填写,各学院汇总后提交电子版(Excel),附件6

以上所有申报材料均一式一份,请于65日前将材料215交学院党政办公室A18-520,电子版发送至chujinrong@nuaa.edu.cn。附件材料暂不提交,另行通知。

通过校内评审人员提供材料要求:材料24单独放档案袋内;材料514装订成册后装入档案袋。档案袋贴上封面,申报材料概不退还。

 

联系人:储瑾蓉      电话: 84893240

 

附件:

1.  关于开展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32号)

2.  申报材料封面

3.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

4.  六大人才高峰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表

5.  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6.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汇总表

7.  申报材料填写、制作要求

 

 

  航空宇航学院

                                  2018531

第十五批六大  相关附件.rar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