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王潇博士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8-06-0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58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IRIAA)王潇博士于201865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Modeling and Control of Smart Helicopter Rotor Blade”的学术报告。报告针对智能旋翼主被动控制技术问题,介绍了利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弹性剪裁技术和压电纤维材料激励耦合效应对智能旋翼结构的振动控制方法。报告还介绍了这种智能结构在固定翼气动弹性领域的运用前景。报告结束后,王潇博士与在场的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尚闫博士主持了报告会。

王潇,讲师,20181月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荣获米兰理工航空领域唯一的荣誉博士Con Lord头衔,主要从事直升机智能旋翼气动弹性分析及主动控制等方面研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