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老师荣获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8-06-0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69

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201862日至63日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张丽副教授荣获工科组一等奖。

本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共有全省五十多所本科高校参与。竞赛共分四个组别:文科、理科、工科及思想政治课专项。全省各本科高校可根据学校自身情况选择两个组别(“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双一流学科可选择三个组别”),每个组别推荐一名年龄在40岁以下的教师参赛。

经由学院推荐,校工会及教师发展中心选拔,张丽获得了代表南航参与“工科”组别竞赛的机会。竞赛期间在基础力学与测试系领导以及教学团队的精心指导下,张丽老师获得了工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该奖项体现了我校多年力学教学改革和团队建设的成效,教学水平得到了同行认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