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院长夏品奇率队赴中国商飞北研中心调研

时间:2018-06-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886

       613日,院长夏品奇教授、常务副院长高存法教授、副院长沈星教授一行到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国商飞北研中心)调研交流。北研中心总师杨志刚教授、副总设计师张嘉振教授接待了夏品奇教授一行。


杨志刚对夏品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杨志刚首先介绍了北研中心在商飞公司的研发定位、主要研发方向以及目前发展状况,夏品奇简要介绍了航空宇航学院的基本情况,高存法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主要科研方向、科研平台及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任务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就诸如联合实验技术中心、联合研究团队等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式和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积极有效的合作一定能为中国大型民机的设计与制造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张嘉振教授带领夏品奇教授一行参观了结构强度、梦幻工作室等北研中心的相关实验室。

 飞行器系、振动工程研究所、结构强度研究所、智能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空气动力学系等系所领导和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