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培优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0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16


    航空宇航学院培优班宣讲会于9月4日晚在将军路校区4102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由航空宇航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张小斐主持,邀请了我院教学副院长蒋彦龙教授,振动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何欢教授,研究生副院长、飞行器系老师郑祥明副教授,直升机系副主任高亚东副教授,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航空宇航学院培优班情况。

    教室座无虚席,新生们怀着向往与好奇的心情聆听宣讲。


2018-09-04 20:52:10.230000


    蒋彦龙副院长系统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和培优班总体情况。对于培优班拔尖人才的培养,学院始终坚持通过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个性化、特色化的教育为培优班的莘莘学子提供全方面发展的支持。蒋院长还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要注重人文素养的熏陶、要有敢于创新的胆魄与勇气;做一个有闪光点的人,照亮未来的道路;管理好自己、融入新的大环境。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在大学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09-04 20:02:15.893000


    接下来是何欢教授为同学们介绍工程力学“钱伟长”班的具体情况。“钱班”包括机械、电子、力学、材料等知识,致力于帮助同学们掌握专业知识、培育人文素养。对焦国内顶尖名校,例如清华大学等,由国内名校授课,配备相关方向教授进行科研活动,对各位同学后续的深造有着很大的帮助。


2018-09-04 20:03:30.321000


    高亚东副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直升机系“王适存”班的各种优惠条件与具体情况。“王适存”班从本科进校时实行导师制,辅导学生们学习与参加相关的学科竞赛和课外创新活动,有着极其优渥的科创条件。高老师还为同学们展示了前几届学长学姐们的优异表现,欢迎同学们加入“王适存”班,鼓励18届的新同学们锐意进取,丰富自身。


2018-09-04 20:32:56.413000


    郑祥明副教授为大家介绍了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冯如”班的优势与条件。从人文学科的角度为大家解读了何为“航空报国”,提出了南航作为航空飞行器总师的摇篮,历来重视真刀实枪式的工程训练和创新活动,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参加各类课外创新研究活动,夯实同学们的理论基础,做到知行合一,在学习、实践、创新中使同学们能够以梦为马、将理想照进现实。


2018-09-04 20:36:12.005000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使新生们对我院培优班情况及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老师们也对18届的新生们进行了一番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全面发展、夯实基础、积极探索、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砥砺前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