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2018年度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9-1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574

关于申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2018年度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科研院通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2018年度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南已发布,本次主要围绕航空发动机研制的重点问题和前沿及基础技术发布二类共20个项目。现将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项目申请人(即项目的实际负责人)应为我校正式员工,其在研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总数原则上应不超过2项。

2、项目申报应符合指南范围和要求,研究内容、研究周期和经费预算相匹配。

3重点类项目每项包含多个研究内容,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一个或多个研究内容,项目名称可根据所选研究内容自行拟定,每项资助总经费不超过500万元。前沿及基础类项目每项属于独立的技术方向,申请人需完成全部研究内容,项目名称需按指南规定的名称,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

3、所申报项目应有中国航发集团所属单位作为研究和应用依托单位。集团所属单位须全程参与,与我校开展紧密合作,为项目提供必要的研究、试验和验证条件,并实施项目的过程管控和成果的转化应用。

4、请各申请人按照格式编制《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建议书》(模板见附件),于2018927日前将立项建议书3份和电子文档提交至学院科研办,交由科研院统一盖章。

5、产学研项目指南为公开发布,立项建议书不得涉及国家秘密、不得涉及敏感信息。

注:通知原文可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采购公告”中查询,网址

 

附件12018年度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南

附件2: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建议书(模板)

 

另:军委科技委国防创新项目随时接受申请,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与学院科研办联系拷取模板。

 

学院科研办 李红艳

2018/9/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