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立大学Gabor Orosz副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8-09-20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03

应我校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在华教授的邀请,密西根州立大学安娜堡分校Gabor Orosz副教授于2018917日访问我校,做了题为Controlling connected automated vehicles: from theory to experiments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自动驾驶车辆动力学的理论及实验研究。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Orosz教授与在场听众就报告内容以及关于科学研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王在华教授主持了报告。

访问期间,Gabor Orosz副教授参观了机械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另外,还举行了交流座谈,Orosz副教授与我校师生分享了研究心得和体会,我校多位老师和研究生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工作与进展,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项目合作、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我校与密西根州立大学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Gabor Orosz, 密西根州立大学安娜堡分校副教授。Orosz教授分别于2002年在布达佩斯工业与经济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06年在英国布列斯托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在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进行了博士后研究。其研究领域包括:非线性动力学与控制,时滞系统,网络和复杂系统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