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荣誉丨我院获得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8-11-0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25

113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评审,航空宇航学院选送的由张卓老师指导,航空宇航学院2016届博士毕业生郭亮、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生周晨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业实践赛项目“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创青春”实践挑战赛全国金奖

我院选送的实践赛项目“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国民营高科技企业,现拥有超过8000平米的研发、生产场所,员工200余人,是国内领先的警用安防无人机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CEO郭亮,我校飞行器设计专业本硕博连读,毕业后创办傲势科技;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连续两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中国4040岁以下商界精英”,具有出色的科研能力和团队管理水平。目前,傲势已成功申请软件著作权10项,专利10余项。公司还凭借着优秀的产品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入选“2018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傲势CEO郭亮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  

比赛期间,江苏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以及研究生院、教务处、相关学院的负责同志也来到浙江大学为我院同学加油鼓劲,同学们倍受鼓舞。

据悉,“创青春”大赛是由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本届“创青春”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2200余所高校,15万余件参赛作品。经过校赛、省赛、全国复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自2002年首次参赛以来,我院在此项被誉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奥林匹克”的赛事中屡创佳绩,代表南航和江苏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