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召开“中航智”奖教金及教学优秀奖评审会暨教风学风研讨会

时间:2018-11-1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18

1116日下午,航空宇航学院“中航智”奖教金及教学优秀奖评审会暨教学研讨会在明故宫校区18号楼511会议室召开。航空宇航学院副院长蒋彦龙、副书记许静以及各系所负责人、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评审会和教风学风研讨会两个环节。

评审组审阅了“中航智”奖教金及教学优秀奖申报人业绩材料,通过无记名投票评审出了2017-2018年度“中航智””奖教金及教学优秀奖的获奖名单。

接着,结合学院教风学风调查问卷情况,与会教师就落实立德树人教师角色定位与作用发挥,新形势下教师教风学风建设途径,如何完善教师师德师风、教风学风评价制度等教风学风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第一使命,教学也是一种学术活动,教学的获得感是对教师最大的认可,建议学校学院完善教师评价体系,破除“五唯”评价壁垒,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激发广大教师育人情怀,释放教与学的潜能,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人才保障。

据悉,航空宇航学院及各个系所、支部,就有关教风学风问题已开展了多次不同范围的专题讨论,为进一步聚集核心问题,突出学生主体地位,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宝贵意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