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宇航学院首次设立“校友领航基金”

时间:2018-12-0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24

    在航空宇航学院184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之际,由184级校友发起并设立了航空宇航学院“校友领航基金”。“校友领航基金”旨在凝聚校友智慧助力学院发展,传承校友力量激励学生成才,共享校友资源实现多元共赢。基金首次设立就募得人民币11万元。

为加强“校友领航基金”的筹措与管理,保障和监督基金的规范使用,推动校友工作健康发展,学院成立了“校友领航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共同商议下,学院审议出台了《航空宇航学院校友领航基金章程》。逐年由航空宇航学院校友其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捐赠而来的基金资金主要用于学生奖助项目、爱心救助项目、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和其他符合基金宗旨的项目。

近日,学院举行了首届“校友领航奖学金”评审会,184级当年的授课教师、92岁高龄的乔新老师也亲临评审现场,经过学生自主申报,评审组综合评定,共评选出贾博韬10名同学荣获首届“校友领航奖学金”殊荣。



航空宇航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校友领航基金”的设立体现了航宇人的接力传承,践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理念,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