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教工支部书记“移动课堂”系列--------国重之行

时间:2018-12-2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594

    12月21日,在院党委书记冯绍红的带领下,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15人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将教工支部书记“移动课堂”持续推向深入。

    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是面向国家航空航天等战略需求,结合现代科技的发展趋势,以先进飞行器为主要载体,以力学与控制、信息和材料等学科的交叉发展为特色,以原创性研究和系统集成为核心,建成并巩固我国机械结构力学与控制领域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最重要的基地。

    老师们参观了压电精密驱动与控制、振动控制系统的非线性动力学、低维纳米功能材料与器件原理的物理力学、压电材料的断裂研究等重要的原创性成果,并通过支部书记季宏丽、孙志峻、佘崇民等老师的介绍,了解到该领域国际知名的研究队伍和国际前沿的研究方向。

     实地调研后,支部书记们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畅谈参观的感受,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17个亟待学习的相关文件进行了梳理,并研讨了近期巡视整改自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相关重要工作。

     最后,冯绍红书记为教工支部书记赠送书籍《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主义》、《天下为公:中国社会主义与漫长的21世纪》,号召支部书记们“跨过当下,回溯历史,展望未来”,对国家前途和命运要有共同关切和忧患意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