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1-04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03

    20181219日,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依托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宋迎东、航空宇航学院院长夏品奇、科研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王云平、航空工业直升机所总设计师邓景辉、综合计划部副处长王彩枫,及重点实验室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仁怀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与会委员听取和审议了实验室主任夏品奇教授所做的实验室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宋彦国副教授的“直升机外吊挂控制问题研究”、王潇讲师的“压电纤维智能旋翼桨叶的耦合协同效应研究”、程起有高工的“直升机水上迫降研究及应用情况”三个学术报告,报告引起专家和委员的高度评价。

    委员们对实验室2018年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运行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2019年工作计划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委员们建议重点做好重点实验室的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研究的深度融合,瞄准世界一流,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队伍建设,扩大队伍规模,注重国家级杰出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的培养和引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