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思想再解放 创新再作为———航空学院新班子成员赴小岗村开展学习培训

时间:2019-01-26来源:学院设置点击:1156

        1月20日,航空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赴安徽开展了 “学习小岗村 思想再解放 创新再作为”的培训会。
        首先,班子成员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聆听了改革先锋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同志的讲座,敢想、敢干、踏实干、创新干的的小岗村精神和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的沈浩精神深深镌刻在每一个班子成员的心中。

        然后,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化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冯绍红书记和高存法院长分别以“领导的力量”和“领导干部的苦与乐”为题上了党课。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和参观的体会。

        最后,班子成员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和《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补充规定》,会议要求每个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学习培训,为新班子成员树立了开展工作的方向标,将“胸怀大局、心系师生,公开公正、廉洁奉公,勇于担当 、奋力追梦”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班子成员心中。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新一届班子将把维护师生的根本利益和实现世界一流航空学院的发展愿景作为自己思考和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学院综合改革,聚焦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奋力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