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9-02-13来源:航空学院点击:2735

关于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科研院通知,现开展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项目申报,装备预研中国航发联合基金(以下简称联合基金)是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和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共同出资开展应用基础研究的基金。航空动力基金是联合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资助航空动力技术领域相关的基础研究。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定位

航空动力基金项目资助强度为20万左右,项目研究周期为2019年06月至2020年12月。

二、申请者条件

项目申请者指项目研究工作的实际负责(主持)人,年龄在38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含)以上学历;申请人当年申请的航空动力基金项目数量不超过1项,上年度已获资助的负责人,当年不得再申请。

三、限项规定

《航空动力基金2019年项目指南》分为两种类型:

类型一:面向社会发布;其中六条指南我校老师都可以申报,但不能重复申报(包括联合申报),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1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类型二:面向高校和研究院所发布。指南共十三条,我校限报8项。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1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四、申报要求

1.请各位老师查看指南,将申报意向于2月16日前将申报意向(附件3)发送至邮箱hylee@nuaa.edu.cn,学院统一报送学校,以便在全校范围内统一协调。逾期不再受理申报要求。

2.申请人根据《航空动力基金2019年项目指南》(附件1、2)和申报要求撰写项目申请书(附件4),项目申请书中需明确项目中期和结题两个阶段的成果形式(程序、模型、方法、流程等具体成果)。

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命名规则为:申报单位简称-项目名称-完整版/盲评版。例如:“南航-多变量耦合变化规律研究、稳态性能高仿真精度方法研究-完整版”。

项目申请书盲评版应隐去申请人及单位信息;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不得涉及敏感信息

3.请各位老师于2月28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发送至hylee@nuaa.edu.cn,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具体评审要求将另行通知。

4.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4日,通过评审的项目申请书纸质版(完整版,双面打印)报送至学院科研办;申报项目汇总表电子版(附件5)、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含完整版和盲评版)发送至邮箱hylee@nuaa.edu.cn。逾期不再受理。

5.学院将严格审查,认真推荐,遴选出具有基础性、共用性、符合航空动力基金属性的项目。

注:寒假期间,但因为限项,请各位老师务必按时间节点提交,逾期学校不再受理。望各位老师理解。

附件1: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项目指南(类型一).docx

附件2: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项目指南(类型二).docx

附件3:航空动力基金项目申报意向(模板).xlsx

附件4:航空动力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docx

附件5:航空动力基金项目汇总表(模板).xlsx  

学院科研办 李红艳

2019/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