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2-2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37

     224日是新学期首个工作日,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学院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

大会伊始,院党委书记冯绍红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介绍院情和分析、汇报规划和举措,同时充分听取意见,广泛凝聚智慧,共商发展大计。

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学院本届班子成员的价值追求:胸怀大局,心系师生;公开公正,廉洁奉公;勇于担当,奋力追梦;以及学院本届班子的任务:继续保持学院发展的良好势头,消化解决学院的历史遗留问题;在任期内,努力开拓新天地实现新跨越;为学院的后续发展打下扎实基础,播种收获的种子。同时,她还从领导学等角度为全院教职工剖析了实现目标任务的三条渠道:文化构建、战略构建、组织构建。

院长高存法围绕学院发展现状、挑战与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院情汇报和分析。他围绕学科评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情况、学院财务等现状问题上展开了深层分析,并提出了现在所面临的各种挑战,激励教职工们突破已有成绩,凝聚智慧,精准发力,聚焦人才培养与一流学科建设。学院也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培养为核心,科学研究为支撑,优化资源配置,深化综合改革,按照学校新要求将学院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学院。

各副职领导也就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汇报了2019年思路和举措。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让全院教职工知院情、明方向、齐聚力。

最后,党委书记冯绍红引用毛泽东的一段话:“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来鼓励激发全院教职工,为创建世界一流的航空学院,努力奔跑,奋力追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