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来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9-03-15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84

313日上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启钱、副院长兼学位办主任沈以赴、研工部副部长兼副院长王亚彤、副院长兼培养处处长郑祥明、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丁岚一行六人来学院调研指导。院长高存法、党委书记冯绍红,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存法首先对研究生院一行来院指导表示欢迎,也衷心感谢研究生院对航空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江驹则充分肯定了航空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付出和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当前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我们共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能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深入探讨,同时也借此机会充分听取新一届领导班子对研究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参会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和校院实际,从招生、培养、队伍建设、信息化平台和学生竞赛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对于研究生的国际化培养,两方达成高度共识。2019年,研究生院将以航空学院为试点单位,推动博士生90天留学计划。

本次调研加深了校院两级的沟通与联动,开拓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关,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