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庆三八妇女节,展强学院风采

时间:2019-03-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818

庆三八妇女节,展强学院风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5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喜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由各单位部门工会组织全校共2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谋划在学院工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工会干部们专题讨论、商定各项目参赛人选,并逐一落实,确保参赛效果;针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集体跳长绳项目,院工会专门进行了赛前培训,确保在运动员们不受伤的情况下,力争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女教师在高强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同时,有丰富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有健康体魄,有利于教师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

    运动会好似吹响了前进的号角,我院教工阵容强大,空前集结。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亲临赛场助威,副院长沈星更是投身比赛,队员们充满活力,身姿矫健,各显神通,从队员到拉拉队,从凝聚力和实力,都体现了我们的大院的风流和奋进。

 

    运动会设置三个项目:旱地龙舟,我们的队员,严阵以待,齐心向前,冲向终点;跳长绳,只见我们队员在长绳中穿梭,身轻如燕,技艺精湛,引得周围观众阵阵叫好!拔河比赛,实力较量,巅峰对决,呐喊声震耳欲聋,队员和啦啦队已成为一体,在喊声中,拔河绳一次又一次向我院倾斜。在整个比赛中,我们深切感受到我院老师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敢打敢拼的顽强精神在学院每一位老师心里,无论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还是运动的竞技场上,都有着一种不服输、争上游为院增光的向上精神。

    最终,在我院教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喜人的比赛成绩,三项比赛均获得奖项:跳绳第二名,拔河现已进前四名(决赛在校运动会中决出),旱地龙舟第七名。

  

    运动会,教师们克服困难,暂时放下手中工作,走出办公室,走到运动场,同样的奋力向前,顽强拼搏,收获的不仅是节日的欢乐,收获了满满了感动和激情,为幸福生活和快乐工作积蓄了力量。这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新学期新起点,学院老师们的向上风貌和拼搏干劲。亲爱的老师们,加油吧,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创造佳绩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