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3-18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778

各位老师:

根据江苏省人才办、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精神,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19年科技副总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引进人才。

二、支持政策

1.入选的科技副总,列入省双创计划,享受省各地区、各部门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

2.入选的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企业支付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的(以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为准),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

三、申报组织

以企业为申报主体,联合人才及人才派出单位向企业所在地的科技主管部门进行申报。同一人才限报一家企业,同一企业限报一名人才。

四、申报要求

12019年科技副总申报条件及其他申报事项详见附件1,省科技厅申报截止时间为55日,具体时间以合作企业所在地市科技局要求为准。

2. 中层干部申报科技副总,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管理办法》(党组字[2017]10号)相关要求执行。

科研院联系人:白 凤,电话:84891663,邮箱:baifeng_mm@nuaa.edu.cn

学院联系人:杜骞,话:84896752 ,箱:duqian@nuaa.edu.cn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pdf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