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约克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技术系博士后研究员陈提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9-04-0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05

应我校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金栋平教授的邀请,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地球与空间科学技术系博士后研究员陈提于201944日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Dynamics and Control of Multiple Complex Systems ”的学术报告。

报告详细介绍了二阶多智能体系统的定时控制、多平面柔性航天器协同控制、欠驱动EL系统的分布式控制,以及柔性航天器在三维空间的协同控制。报告内容丰富,展现形式多样。报告结束后,陈提博士分享了工作期间的经验与未来的工作计划,并与我校师生就相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报告会由金栋平教授主持。

陈提,2017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曾任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系研究助理,现任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地球与空间科学技术系博士后研究员。主要从事单个和多个复杂系统的动力学与控制问题研究。相关工作受到国际同行认可,共发表期刊论文23篇。论文总影响因子达59.9(其中一作论文总影响因子为45.5)。曾多次担任国际顶级学术会议的分会场主席,受邀担任Nonlinear DynamicsJournal of Guidance Control and Dynamics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等期刊审稿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