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英国诺丁汉大学2+2、4+1项目

时间:2019-04-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348

一、诺丁汉大学介绍

      英国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是英国著名的重点大学,为英国传统大学之一,亦是欧洲各国公认并推崇的高等教育学府。诺丁汉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学术研究赢得了国际盛誉,在2000年,英国《金融时报》与《泰晤士报》评诺丁汉大学为英国十大顶尖大学之一。在2002年权威的资讯媒体Times评出的5所最受欢迎的大学中排名。

二、项目介绍

1“2+2”双学位项目

诺丁汉大学工程学院将接受“2+2”合作模式的本科生进入工程学士(BEng)项目学习。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在南航完成两年相同专业的学位课程后转入诺丁汉大学的大二学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学习。学生在成功完成诺丁汉大学二年的课程后,达到诺丁汉大学所规定的学习要求,获得诺丁汉大学普通学士学位或荣誉学士学位,同时也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位。

2“4+1”硕士学位项目

学生在南航完成4年相关专业的学士课程并获得南航学士学位,可申请进入诺丁汉大学理学硕士课程的学习,学习时间通常为12个月,成绩合格,达到诺丁汉大学所规定的要求,即可获得诺丁汉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

三、入学条件

1)英语要求

以下所列为最低语言要求,部分课程语言要求会略高。详见大学网站或咨询校国际教育学院: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IBT79分以上(写作及听力至少17、阅读至少18、口语至少20);或PTE (Academic) 成绩达到55,单项不低于51

2)课程要求

以下所列为最低学术要求,部分课程学术要求会略高。详见大学网站或咨询校国际教育学院:

“2+2”项目要求在南航两年的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

“4+1”项目要求在南航四年的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5 

四、专业要求

南航与诺丁汉大学工程学院相近或者相关专业的学生都可申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