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3+1+1项目

时间:2019-04-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21

一、学校简介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代托纳海滩(ERAU)是一所全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悠久、科系完整、资源丰富、校誉卓越的航空及航天大学。安柏瑞德是世界上少有的以航空教育为导向的学校,学校有超过90架以上的飞机提供教学及飞行训练。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还有 130个教学中心遍及全美国及世界各地,提供民间及军方航空专业进修、培训课程。时代杂志更比喻安柏瑞德航太大学为天空中的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ky)。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最大并且学术最领先的校园坐落在佛罗里达代托纳海滩。校园就建在代托纳海滩国际机场的旁边,这个校园的学生可以方便地进行飞行训练。

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特色:
 ERAU独立拥有机场
 ERAU的航空宇航专业(Aviation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全美排名第一。
 ERAU先后培养了6名宇航员,美国国会议员,白宫学者;以及美国约25%的职业飞行员。
 ERAU设有航天学院、工学院、商学院、文理学院,颁发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提供本硕连读。
 ERAU被时代杂志比喻为天空中的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ky)

二、3+1+1本硕连读项目简介

加入3+1+1项目的本科生,前三年在NUAA学习,第四和第五年在ERAU学习。学生第四年中选修本科专业课程及部分研究生课程,并在达到NUAA所确定的学士学位要求后取得NUAA学士学位;在第五年中完成剩下的研究生课程后取得ERAU的硕士学位。ERAU将为本硕连读项目中合格的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雅思达到6.5及以上或者托福达到9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第一年生活费和往返机票全额资助,详情请查看链接:

http://cie.nuaa.edu.cn/2news_detail.asp?ID=957&sid=%D0%C5%CF%A2%B7%A2%B2%BC

三、报名条件

1、专业要求:专业和在ERAU所学专业相近或者相同。ERAU接受3+1+1项目的学院及其研究生专业包括:航空学院的航空学、空中交通管理等;工程学院的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电子工程;工商学院的航空MBA等。

2、 成绩要求:在南航的累计平均学分绩点3.0以上(在项目开始初期可适当放宽,但不能低于2.5)。

3、英语考试要求:托福(TOEFL79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6.0及以上;申请MBA专业的学生在进入ERAU前通过网上科目测试(数学、Excel、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并在第四年结束前通过GMAT550分);申请航空学院所有专业的学生在第四年结束前通过GRE(达到50%以上)。

4、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三年级学生,达到上述1 - 3要求的可直接申请下年度去ERAU就读。

5、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二年级学生,达到上述1 - 2要求的可申请加入3+1+1本硕连读项目。

6、我校目前在读的本科一年级学生,符合上述第1条专业要求的可申请加入3+1+1本硕连读项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