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教工之家管理规定

时间:2019-04-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941


    教工之家作为学院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文化氛围,建设和谐学院。为充分发挥教工之家的积极作用,使教工之家越办越好,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管理规定。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7001900,节假日全天开放。

二、活动室日常管理由各系所工会小组长负责,其主要职责为按规定时间开

关门,维护室内清洁卫生,爱护公物,注意安全,防火防盗。

    三、工作时间一律不得进入室内活动,活动人员必须遵守活动时间,不得随意要求提前或延长。

    四、活动室主要为学院教工服务,不对学生及外单位人员开放。

五、活动期间注意公共卫生,不得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纸屑等;讲究文明礼貌,禁止大声喧哗,保持室内安静;严禁赌博。

六、活动人员请按照器材使用说明安全使用各种器材,爱护室内各种设施器具,如人为损坏,照价赔偿。

七、活动结束后请将物品归放原位,不得擅自带出;发现器材故障应及时报修。

八、离开时请关好门窗、电源,拉好窗帘,并由活动人员主动搞好清洁卫生,以保持室内整洁有序。

九、为确保活动室的有序运行,活动者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搞好管理工作。





航空学院部门工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六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