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航空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9-04-16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16


各党支部、各系所(中心):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5月中旬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要内容

1、听取学院工作报告;

    2、听取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和第五届工会委员会。

二、会议代表的产生

会议代表名额按教职工总人数的30%确定,共92名。代表由各工会小组按下达的名额在本单位民主推荐产生。各单位教师代表的比例一般应占代表总数的60%左右,具有高级职称的代表应占全体代表总数40%左右,女性代表也应占有一定的比例。根据校党字(201216号文规定,学院校教代会代表为本次学院教代会当然代表(名单详见附件2),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会和团委负责人应提名为代表人选。各单位代表名额分配如下:

单位

011

012

0131

0132

0133

0134

0135

014

015

0161

0162

机关

名额

10

9

10

10

4

7

6

6

7

9

5

9

(说明:011单位教代会代表含招启军副院长;012单位教代会代表含魏小辉副院长;0132单位教代会代表含高存法院长,0134单位教代会代表含沈星和钱征华副院长。)

请各单位按工会小组和分配名额进行本单位代表的选举,并于48日前将代表名单报送大会工作组。

三、第五届教代会和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机构组成及产生

1、教代会

第五届教代会设执委会,委员9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由大会从代表中等额选举产生。其中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在闭会期间,执委会是教代会的常设机构,行使教代会职权。

2、工会委员会

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其中设主席1名,副主席1名;工会委员由大会等额选举产生。

请各单位工会小组,按教代会执委会执委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额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推荐,人员可以交叉,即一人可同时作为两委的候选人,但本单位被推荐为执委会候选人的人选应是本单位当选的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于48日(第一轮)、22日(第二轮)前报学院部门工会;各单位代表名单于48日前报学院部门工会。

四、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

在召开大会之前,将在全体代表中做好提案的征集工作,凡属有关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工作或重大问题以及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意见和建议,均可列为提案。

1.教代会正式代表有权在大会规定时间(430日前)向大会提案组提交提案;

2.每份提案由正式代表用提案纸填写,需有学院教职工3人以上(含3人)附议;

3.填写提案纸应做到一事一提案,一提案填一表;

4.请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将本单位提案统一收齐后于大会召开前(430日前)交到学院部门工会。

附件1:航空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

附件2学院教工中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名单

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名单

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名单

附件3:各单位推荐人选情况表

附件4:各单位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名单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件1


航空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


类 第    号


提案人:

单  位:

附议人:

案  由:

建   议:


年    月    日


(提案内容、建议若本页

够可附页)


附件2

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人员名单(22人):

冯绍红  刘伟清  储瑾蓉  张金凤  夏品奇  徐锦法  许  锋  

王怀磊  张  方  高存法  郭树祥  郭万林  袁慎芳  裘进浩  

朱孔军  胡俊辉  唐静静  王立峰  刘卫华  余  莉  史志伟

张召明


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名单(9人):

李明成(退休)  高存法  刘伟清  贡海俊(调离)  昂海松(退休)  邓宗白  刘卫华  张召明  赵新铭(调离)


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名单(7人):

刘伟清  范涛峰  李红艳  袁  青  刘  娟  吕志华  杜  骞











附件3


各单位推荐人选情况


1.教代会执委会候选人推荐名单:(≤ 9人)








2.工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7人)




















附件4

()单位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名单

(代表人数见通知中各单位分配名额)







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