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人事公告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29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160

各系、所: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3号)要求,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及条件

按照文件(附件1)中明确的选拔范围、选拔条件组织推荐工作。其中,建筑类只有高层次人才项目一个类别,优先考虑学校与建筑业企业合作项目。

二、推荐名额

在申报时请注意行业(产业)的分布,每个行业(产业)限报2人。

三、报送材料及相关要求

1、申报人填写《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附件2)或《六大人才高峰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表》(附件3)、《汇总表》(附件4,各单位汇总)

2、于55之前将上述附件2或附件3、附件4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3、本次申报材料最终通过“六大人才高峰”网上申报管理系统完成,我校所有申报人暂不进行网上注册申报,待学校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后另行通知。

4、各申报人按照《申报材料清单》(见附件1)先行准备。其中第3项由人事处负责出具。

 

联系人:储瑾蓉     联系电话:84893240

E-mailchujinrong@nuaa.edu.cn

 

附件:

      1. 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3号)

      2.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表

      3. 六大人才高峰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表

      4.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汇总表

      5. 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9426

第十六批六大  相关附件.zi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