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航空航天类顶尖期刊《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主编 John A. Ekaterinaris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5-21来源:航空学院点击:7638

   应我校航空学院飞行器环境控制与生命保障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方贤德教授的邀请,航空航天类顶尖期刊《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主编、航空航天类顶尖期刊《Progress in Aerospace Science》副主编、美国Embry-Riddle 航空大学教授John A. Ekaterinaris2019516日至19日访问了我校。

 访问期间,John A. Ekaterinaris教授分别做了题为“Simulations requirements of vortices generated from wings and hovering rotor blades ensuring accurate predictions”“How to prepare your manuscript for the 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ESCTE) and other Elsevier Journals in order to manage having quick and favorable review”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环境控制与生命保障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非定常空气动力学与控制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航空学院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协联合主办,由沈星教授和方贤德教授主持。

 在“Simulations requirements of vortices generated from wings and hovering rotor blades ensuring accurate predictions”报告中,John A. Ekaterinaris教授重点介绍了旋翼叶片涡流场数值模拟研究方面的成果,包括三角翼前缘涡流场、翼尖涡流场、动态失速涡流场以及螺旋叶尖涡流场等问题的数值模拟,内容涉及了数学建模、数值模拟方法和实验验证。在“How to prepare your manuscript for the 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ESCTE) and other Elsevier Journals in order to manage having quick and favorable review”的报告中,John A. Ekaterinaris教授介绍了Elsevier 期刊论文发表的基本信息,列出了作者在准备论文稿过程中应该做好的各个重点步骤,对论文构思和写作方法提出了指导,贯穿了从标题、关键词、前言、主体到结论和参考文献的整个过程。报告内容丰富,分析精辟,富有启迪。每个报告之后,John A. Ekaterinaris教授与我校师生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及问题解答。


 “访问期间,John A. Ekaterinaris教授还参观了我校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飞行器环境控制与生命保障工信部重点,以及过载环境下两相流传热传质实验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