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本科

第二届力学专业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教育部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2来源:航空学院点击:1079

 

力学既是基础学科又是应用学科,是科学与工程技术之间的桥梁,在现代科学发展、技术进步和国民经济建设中肩负重要使命。为了促进全国高校力学专业本科教学的改革和力学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2018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联合发起的第一届力学专业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合肥成功举行。

第二届力学专业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教育部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将于20191025-27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明故宫校区召开,现邀请您参会。

会议主题:“新工科”与力学专业发展战略;一流力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培养方案、五大“金课”建设;力学专业思政与课程思政建设;新形态力学教材、教学资源与数字课程建设;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力学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力学专业产学研协同育人与实践教学机制建设,以及其它相关主题。

会议安排:1025日全天报到; 26日上午大会报告,下午交流报告; 27日上午大会报告与交流讨论, 下午回程。参会回执将在第二轮通知后收集。

会议投稿:鼓励大家踊跃参会。如希望口头报告,请将报告题目、单位、联系方式与500字左右的摘要投给会议联系人胡挺老师;会议组委会将通过评审推荐部分投稿在大会或分会场上口头交流,其余投稿将编入摘要集,供书面交流。

 

大会主席:方岱宁

 

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力学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力学学会电子电磁器件力学工作组

协办单位:

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

江苏省力学学会

 

会议联系人:胡挺 13813085250, ht_01@nuaa.edu.cn

            高存法 13776643021cfgao@nuaa.edu.cn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御道街29号,南京 210016

分享: